夏目妖子

一只INTJ,喜欢甜食,热爱艺术,恐怖元素爱好者,欧美圈常驻人士,福华白月光
这里拒绝ky、引战、辱骂(想开炮建议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一些段子

这是一些很甜的段子哦~

cp如下:盾冬、锤基、贱虫、幻红、贾尼、EC、奇异玫瑰、牌快

————————段子————————

【盾冬】


今天的吧唧很不开心,因为史蒂夫忙着去训练,没时间帮他去买李子


洛基躺在沙发上,将一个李子丢给他


“小胖子,现在不是有的吃了吗?”


吧唧圆圆的脸鼓了起来,委屈地啃着李子


“可是……史蒂乎买的味道是不一样的……”


洛基皱起眉


“不都是去同一家李子铺买的李子吗?有什么不一样的”


吧唧鼓着脸,摇摇头


“就是不一样的,史蒂乎买的好像更好吃一点……”


此时门外高调路过一只单身阿毛,听见这话,他翻了个白眼,摇了摇头


人间不值得啊……


【锤基】


洛基翘着二郎腿,满足地眯起眼睛享受着眼前的焦糖布丁


索尔一边训练一边委屈地问自家弟弟


“洛基,为什么我今天的训练要加倍啊?”


洛基瞥一眼他,冷笑一声


“没有为什么,给我继续。”


此时一只妮妮高调路过


“没有为什么,我觉得小鹿斑比就是想让你也尝尝腰酸背痛的感觉,不过……这想法没办法在床上实行,只能让你加倍训练咯~”


趁着斑比还在瞪着自己的时候,妮妮赶紧跑路,只留下索尔一人


“那……那我晚上轻点行吗?”


金毛眨巴眨巴眼,看见眼前的人精致的脸上忽然飞起一抹红霞


“闭嘴!!!”


此时在角落里挣扎求生的单身阿毛,冷笑一声


人间不值得啊


【EC】


人类与变种人的争斗,最终以变种人的胜利结束


在准备签署条约的前一天,人类总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坦诚相待


于是,万磁王应他要求,没有戴上头盔,有没有穿上那身战斗服


而站在人类一方的X教授,打了血清


到了这跨世纪的一天,艾瑞克看着总统身边的查尔斯,视线骤然柔和下来


就在准备签署条约的时候,窗外的部队忽然开始朝变种人开战


总统瑟瑟发抖地躲在万磁王身后,不断强调着这不是他的安排,艾瑞克没有理他,专心护住身后的查尔斯和顺带保护着这位人类总统


忽然间,他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刀剑刺入血肉的声音


回头一瞬,万念俱灰


查尔斯挡住了总统刺向艾瑞克的匕首,那双璀璨的蓝色眼眸不断地落下眼泪,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像是要把他印在心上,永世不忘


“艾瑞克……”查尔斯最后呼唤一声他的名字,倒在他的怀里,逐渐冰冷,那双眼睛,带着遗憾,缓缓闭上


后来的事,艾瑞克完全忘记了,他只记得,他的挚友,死了,他还没告诉查尔斯,他打算让步,让人类和变种人友好相处。他还没告诉查尔斯,他准备好了一场婚礼,只等着他答应……


艾瑞克看着眼前捧着小说哭得眼泪汪汪的查尔斯,皱起眉,看来下次不能再让他接触这东西了,话说,这是什么?他和查尔斯的故事?谁写的?!居然让查尔斯死了?!


万磁王已经在默默地打算用硬币戳穿这位文手的头了……不过,或许可以先找个人练手


此时不幸路过的阿毛……


呵!生活不易,阿毛叹气


【幻红】


绯红女巫默默地咽下嘴里的饭菜,看着眼前一脸不爽的瞪着自己的老爸,求助地看向妈妈


查尔斯接收到她的信号,遗憾地摇摇头,他也劝不动艾瑞克,昨晚劝了他一下,结果就被摁在床上做到求饶,他可真的不敢再尝试了


“你就别想了!那个红薯有什么好?!非要跟着他,不是我说你,你怎么就那么倔呢?!”


艾瑞克发话了


“幻视才不是红薯!!!他很帅的!而且人又很好!还是妈妈闺蜜的儿子!有什么不好!”


旺达拼命反驳


“他会做饭吗?”万磁王默默地抛出了送命题


“……不,不会可以学啊!”旺达冷汗直流


就在一家子争论会不会做饭的这个问题时,快银小天使默默地问道


“姐……你不是来求老爸把姐夫从金门大桥上弄下来的吗?”


一阵死寂后,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谁让你叫那个红薯姐夫了?!”


“老爸你快把幻视放下来!!”


【牌快】


牌皇挂在金门大桥上,迎风抛洒热泪


自从拐来老婆,他就不敢再穿金戴银,怕岳父大人啥时候一个不爽就把他挂桥上


今天好不容易岳父大人不在,赶紧穿得好看点拉上老婆去玩


结果,人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缝


逛街逛得好好的,揽着老婆的小腰,刚把嘴凑上去打算吧唧一口老婆,岳父大人牵着岳母大人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然后……然后……就成这样了


一阵银光闪过,自己老婆忽然也上了桥,歉意地看着自己


“噢,宝贝儿,别这样,这不是你的错,没事的啊~”牌皇看着自家老婆,安慰道


“恩……”小天使依旧闷闷不乐


“宝贝儿,听我的,这里风大,快回去,顺便看看你父母有什么安排,这样我又可以带你出去了,不是吗?”


小天使点点头,绽开一个甜甜的笑容


噢,今天值了,牌皇想到


【贱虫】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们的小贱贱正坐在小蜘蛛的学校楼顶,等着小蜘蛛放学


好不容易到了放学时间,咱们的死侍小朋友刚刚搂住小蜘蛛的细腰,就被人给踹飞了


贾维斯穿着一身执事服,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挡在小蜘蛛身前


“不!!!哥的小蜘蛛!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要阻止我们!”死侍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悲伤地喊道


“我没有任何理由阻止你们,但是sir让我不允许你接近彼得少爷”贾维斯说道


“呃……贾维斯,你可不可以回去?我没关系的,真的!我会和史塔克先生说……”小蜘蛛开始嘴炮模式,软磨硬泡又撒娇,贾维斯就是不动


直到最后一句,“如果史塔克先生要吃甜甜圈并且和你闹矛盾了,我会帮你!无论什么矛盾!”


嗯,贾维斯开着车绝尘而去


死侍看着他开车远去,再次搂住小蜘蛛


“走,哥带你去吃墨西哥鸡肉卷!带你去金门大桥看晚霞!”


“嗯!”


阿毛路过看见这一切,默默地戴上墨镜,既然这些人那么过分,那就别告诉他们今日的金门大桥挂满了万磁王家的女婿们了


【贾尼】


贾维斯静静地看着身边一片白色,原来啊,天堂是存在的


身边的天使笑着带他参观,告诉他职责


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今天,好像是不同的


天使让他接待一下刚来的灵魂,他答应了


就在他转身时,他看见了,他在天堂里日思夜想的人


身体先大脑一步行动,猛地抱住他,眼泪不受控制地掉落


焦糖色眼睛的男人温柔地拍打着他的背,他好后悔,为什么要留他的sir一个人在人间


他在天堂里那么孤寂,他的sir难道不是也一样吗?他好想自私一点,好想让他的sir不要哭,不要孤单一人


不过……现在他们在天堂,永远的在一起了,足够了,贾维斯想到


【奇异玫瑰】


宇宙被灭霸给扭曲了,所有人都到了复仇者联盟的大厦。奇异博士坐在沙发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来到,直到托尼带着一群人进来


听他们介绍,为首的黑人是某个地方的国王……后面的一切史蒂芬一点都没听进去,他只注意到那只小小的泰迪熊


对上眼睛的那一刻,他们看见了前两世的记忆……前两世他没能保护好他,这一世一定要让他幸福,史蒂芬想着


“夏洛克……”小泰迪熊轻轻地叫道


“约翰”他回应


他们没理会旁人惊讶的目光,史蒂芬走向他,一把拉进怀里,紧紧地抱着他,这一次,谁都不许带走泰迪熊


“别走了……不要像以前一样丢下我……”怀里的人带着哭腔,眼泪浸湿了他的衣服


“不会的,不会的,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爱你……谁也不能从我身边夺走你,谁都不行”


怀里的人拼命点头,流着眼泪笑着勾住他的脖子,史蒂芬揽住他的腰,吻上他的唇


这一次,没人可以把他们分开


————————杂谈——————————

看吧!我没有虐!!!快夸我!!!



(其实是今天生日,开虐怕被打😂😂)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