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妖子

一只INTJ,喜欢甜食,热爱艺术,恐怖元素爱好者,欧美圈常驻人士,福华白月光
这里拒绝ky、引战、辱骂(想开炮建议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多cp】关于霍格沃茨中的恋爱故事

【多cp】霍格沃茨AU

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⑦

啊……军训后的我死回来啦~

整个人都黑了一圈……

话不多说!开始吧!

————————正文——————————

小泰迪熊倚在宿舍门口,摇了摇头,“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快些准备好了,人家都出门了。”查尔斯叹了口气,连忙跑去洗漱,还不忘丢下一句,“我劝你还是快点!甜甜圈就要没了!”听见这句的托尼直接飞奔过去,一个饿虎扑食扑向他,“那还等什么?!赶紧啊!!!”华生看着舍友们忙忙碌碌的样子,忍不住勾起嘴角,这种温暖的时刻真的很令人舍不得啊。

小小的泰迪熊转身下楼,推开胖夫人的画像,面前背对着他站立的人,也在那一瞬间转过头来。

阳光从窗外轻浅地落下,鸟儿的歌鸣声传入耳中,眼前的少年犹如天神,黑色的头发被阳光镀上一层光晕,苍白的面容上,那双永远闪动着智慧光芒的眼眸,正温柔的注视着他。这幅画面,即使在他长大成人许久后,也无法忘记——这是他珍藏一生的宝藏。

夏洛克对上了小泰迪熊的海蓝色眼眸,一向锐利的视线忽的温软下来,看着眼前的人正呆呆的望着自己,眼中的仰慕怎么也掩藏不住,令他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他向眼前的人伸出手,说道:“来吧,约翰,我们去吃早餐,我想……你或许还没记清路?”华生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笑了笑,握住了他伸来的手,两人相视一笑。当握住他的手的那一刻,夏洛克敏锐的察觉到了华生手背上的一条伤疤,可他选择了沉默。抚上那条已经浅得看不清的伤疤时,小泰迪熊的反应,告诉他,这代表了华生心目中一条不可磨灭的伤痕。一向冷血不顾他人感受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竟然会照顾别人的感受,被那个所谓的“哥哥”知道了,估计又会开始对他冷嘲热讽了,夏洛克想到,可是,那又怎么样呢?反正小泰迪熊是他的,麦考夫管不着。

查尔斯从塔楼里出来,看着他俩远去的背影,忍不住摇了摇头,看来我们寝室的小可爱们都要有主了呢,他轻轻的笑着,去往大厅。刚过转角,便看见了令他意想不到的人,艾瑞克。在他呆愣的瞬间,有着灰绿色眼眸的斯莱特林,忽然间向他走来,“怎么没人和你一起走?”艾瑞克问道,在他心里查尔斯应该很受欢迎才对,为什么没有任何一个人陪在他身边呢?像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一般,蓝眼睛的少年笑得眉眼弯弯,“艾瑞克认为我应该有很多女孩约吗?”艾瑞克皱了皱眉,显得有些窘迫,善解人意的温柔少年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不必那么紧张。

“所以……你是在等我吗?”查尔斯歪着头看向身边的人,心里的期盼怎么也掩饰不住,那双亮晶晶的宝石蓝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他。艾瑞克对上了那双澄澈的宝石蓝双眸,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眼前的人笑得更开心了,他像是受到鼓励一样,将藏在心底的话语脱口而出,“查尔斯,你愿意和我共进午餐吗?”察觉到他的讶异,艾瑞克又硬着头皮加了一句,“呃……如果你有约的话,那就……”“有约?噢,不,怎么会,我很愿意,艾瑞克。”查尔斯明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的紧盯着他,艾瑞克没有再说话,但勾起的唇角却掩藏不住他的心情。查尔斯只觉得他的心脏正在不停的加速跳动着,脸上发烧,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期待与兴奋。两人默默的行进,在去往大厅的路上,相视一笑,这个早晨,真的很美好呢!

汉尼拔一边整理着自己的领带,一边向着大厅走去,刚过转角,他便看见一个黑人学长,带着两名学员将一个男生堵在墙角处,正说着些什么。他走过去,原本只想路过,就在那一瞬间,那个男生忽然冲出来躲在他的身后,紧紧地抓住他的衣袖,汉尼拔回过头去,原本想让他放手,但对上他双眼的瞬间,他忽然间心软了。身后的少年有着一双惹人怜爱的狗狗眼,见他恳求地盯着自己,这么美的一双眼睛,那就帮他一把吧,汉尼拔想着……

索尔一路找人打听,总算是找到了斯莱特林的寝室,冲上了自家弟弟的宿舍。洛基好不容易将自己从被窝里拔出来,巴基坐在床上默默地抱着李子啃着,也不催促他。“小胖子,现在几点了?还有,你不打算吃早餐了?”巴基眨眨眼,摇了摇头,“那你还吃那么多李子?”墨绿色眼睛的小巫师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发问。“我吃得下,李子和其他东西是不同胃里的。”说完,再次啃了一口李子,洛基翻了个白眼,没再说话,收拾好自己之后,他刚打开门,就碰见了那只一直对着自己傻笑的金毛。“你怎么在这儿?”洛基问道,索尔笑着说道:“我怕你找不到路,而且,我给你带了布丁,怕去晚了你吃不到。”洛基接过布丁,假装嫌弃地翻个白眼,“我又不是你,怎么会找不到路?哼!”索尔挠挠头,没有说话,那双眼眸里倒映着他最疼爱的弟弟,盈满了关切。洛基嘴上不饶人,内心却早已被温暖填充,招呼了一声巴基,三人便一同前往大厅。

托尼不知道他的小管家是怎么办到的,居然让院长们同意他与他共同用餐了,虽然对他管束自己的行为十分不满,可是,对于贾维斯可以和他一起吃饭这件事,他依旧很开心。“Jar,你怎么办到的?”托尼吃着南瓜粥,漫不经心地问道,贾维斯轻轻地把倒好的牛奶推到他面前,“没什么,只不过是去求了埃尔隆德院长。”虽然,条件是帮他跑一学年的腿,贾维斯默默地想到,托尼把小甜饼放到贾维斯的盘子里,继续问道:“这样就算了?院长没有任何条件吗?”贾维斯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如实向他的小主人说明了情况,托尼满意的点点头,“我就知道你会瞒着我,Jar,我是你的亲人,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所以,别向我隐瞒,OK?”“For your sir ,always.”

————————杂谈————————

嘿嘿,今天双更哦!

为什么呢?恩……因为今天是妖子的生日啊~所以还外加了一个多cp的甜饼段子!是不是很开心呢?

应了初中那群狐朋狗友的要求,妖子把这篇文拉长了,所以,这篇文长,大概会是四十章左右吧……每章的标准是2000字,以后都是周更哦~因为要住宿嘛,所以可能会晚更,请见谅吧

节假日可能双更呦~

此文绝对不会有虐!纯甜向!要是撒谎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生吃罗素兄弟的节目!




(给你们提个醒,妖子对于段子这种东西味觉失灵,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