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妖子

一只INTJ,喜欢甜食,热爱艺术,恐怖元素爱好者,欧美圈常驻人士,福华白月光
这里拒绝ky、引战、辱骂(想开炮建议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多cp】关于霍格沃茨中的恋爱故事

【多cp】霍格沃茨AU

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⑥

宿舍里的枕头大战怎么可以少呢?!熬夜开趴怎么可以少!!!这些住宿必办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不写呢!😂😂

—————————正文————————

夏洛克吃完姜汁饼干就早早地睡下了,而他的舍友们也没闹到很晚,也在不久之后睡下。然而……格兰芬多这边嘛……

“嘿!泰迪熊!你刚刚去哪了?是和那个福尔摩斯家的小少爷约会去了吗?”托尼见他回来立马揽住了他,一脸八卦地笑着。小泰迪熊脸一红,“我只是去给夏洛克送吃的而已,什么约会啊!托尼!”彼得一个前空翻从松软的大床上跳下来,“史塔克先生!您在做什么?这是我们的舍友嘛?噢,他好可爱,欸?刚刚怎么好像没看到他……”“好了好了,彼得,你先停下行吗?”趴在床上嗦着羽毛笔糖看书的查尔斯忍不住出声打断了彼得一连串的问题,再这样下去他根本就没办法再看下去了,小泰迪熊连忙从托尼身边挣扎出来,扑到唯一一张空床上抓起枕头砸向托尼,“你个家伙!或许我应该向贾维斯报备一下你吃了些什么,让他好好管管你,这样你才没办法来八卦,哼!”托尼躲闪不及,被飞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呦吼!我警告你,不准告诉贾维斯!”他抓起枕头重新扔向华生,然而华生一个卧倒,在床上滚了一圈完美避开,安全落地之后还向托尼挑衅地眨了眨眼,“来呀,玩这个我和哈莉还没输过~”托尼一听,忍不住瞪大了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彼得!帮我!”“好的!史塔克先生!哈哈,我来啦!”整个宿舍忽然间陷入了一片枕头的海洋,查尔斯尽力想让那三个玩疯了的舍友们停下来,然而……

“嘿!朋友们……唔!”话音未落,一个羽绒枕完美地命中了他的小脸,三人都愣住了,查尔斯抓着枕头,脸上挤出一个危险的笑容,“这是你们逼我的!”“啊!我的天!查尔斯!不要扔我!那是托尼扔的!”“不是我!”“就是你!哎呀!彼得!你让开!我来!”四个人相互抓着枕头扔向对方,笑得开怀,于是,出去上个厕所回来的索尔回来时,也完美地被命中了一发。“哇!人齐了!快快快!继续!”彼得在床上蹦来蹦去,手里还抓着一个枕头,站在地上的四人一愣,再次开始“战争”。“啊啊啊!!我的天!查尔斯!瞄准点!不要浪费枕头!”“噢!抱歉!约翰!你知道的!我不是故意的!”“哦!看我的吧!”“哇哇哇!你别啊!!!”过于吵闹的笑声将管理员哈德森太太给招了过来,并且还扬言要给格兰芬多扣掉二十分,看着这慈眉善目的老太太却尽力装成一副严厉的样子,查尔斯低下头,蓝眼睛转了转,计上心头。

“哈德森太太……我们真的很抱歉……我们刚来霍格沃茨,不知道这里的规则,您能不能放过我们这一次……”查尔斯轻轻地拽了拽哈德森太太的袍角,那双蓝眼睛盈满泪水,可怜兮兮地望着她,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华生看着他愣了愣,忽然也上前一步,抿着嘴唇,可怜兮兮地看着哈德森太太,“我保证,我们不会再犯了,请原谅我们吧。”哈德森太太低头看着这群小小的孩子,眼神忍不住柔和下来,“噢……亲爱的孩子们,念在你们是初次犯错,我原谅你们,听着,男孩们,下次我可不会这样了。好了,现在,给我乖乖上床睡觉。”“好的!哈德森太太!”男孩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哈德森太太关上宿舍门,带着微笑离开了,噢,他们都那么乖巧,怎么可能会犯错呢,这次就原谅他们吧。可她不知道的是,现在她觉得最乖的那个少年和另一个黑色卷毛的少年未来将是她管的最心累的两人。

等确认哈德森太太走远后,五个小家伙便趴在地上聊起天来。“我的天哪,查尔斯,你太无耻了,居然打感情牌。”查尔斯不屑地向托尼甩了个白眼,“哼!什么无耻,这才不无耻,要是我不这样做我们早被扣分了。”“我觉得洛基在这里也会这么做的。”索尔嘿嘿地笑起来。“天哪,我可求你了,别再提你弟弟了,我知道斑比对你很重要,可你也不用一分钟循环二十次!”托尼朝他低吼道,“可是……洛基他……”“停!”四人同时阻止他再次蹦出他家洛基的名字,吼完后这几只才后知后觉地同时“啪”地捂住了嘴。

宿舍陷入了短暂的安静,“恩……朋友们,你们今天有碰到什么有趣的人吗?”托尼揪着软软的枕头,眨巴眨巴眼问道。“你的要求,限男女嘛?”小泰迪熊眼中的海洋似乎浮现出了某个卷毛生物的身影。“不限。你该不会是要说那个小少爷吧。”陈述句,很明显,托尼.史塔克用他高超的智商识破了泰迪熊将要说出来的人,“噢,算了吧,那个家伙可不是我的菜。”“感情你是来联姻的啊,托尼。”查尔斯毫不犹豫地嘲讽了他,“你哪儿来的话,这叫观察目标,懂?我们学习之余也要放松一下嘛!”“切~”宿舍成员集体表示不屑,“史塔克先生,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人呢!他居然可以和我聊了一天!”托尼挑了挑眉,“甜心,是谁让你这么开心?我去看看。”“他叫韦德,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以下省略三千字)”等到彼得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后,他发现舍友们都睡着了,小蜘蛛犹豫了一会儿要不要叫醒趴在地上睡得正香的同伴们,最后愉快的决定了,自己也陪他们睡地板吧!

第二天早上,他们是被贾维斯叫醒的,“亲爱的Jar……你来啦……恩?!你不是在拉文克劳嘛?!怎么会在我们宿舍?!”“sir,在我回答您的问题之前,我先问一下,您是不是又熬夜了?”托尼看着贾维斯脸上和善的微笑,咧开一个笑容,正打算糊弄过去时……“啊……我的天……真不敢相信我们居然在地上睡了一夜,今天起太晚了,下次就别熬那么晚了。”查尔斯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对上了托尼可以说是绝望的视线,蓝眼睛无辜地扑闪了两下,“怎么了嘛?托尼?”“sir,我想……你应该准备好迎接惩罚了吧。”“查尔斯!为什么你要说出来!!!”

查尔斯.一脸懵逼.泽维尔,我干了什么吗?

————————杂谈——————————

小贱贱登场预备!

这篇主要是描写他们的友情,非常欢脱向

以及,这篇算是妖子我个人的经历了,我们宿舍也是五个人,某天晚上趴在地上聊天,聊着聊着大家都睡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在地上睡了一觉😂😂😂真的很怀念啊……

下面介绍一下老师们:

一年级因为太小,没办法上黑魔法防御课于是我就自作主张地弄了个理论课让一年级上。

黑魔法防御课(理论课):埃尔隆德

黑魔法防御课(实践课):阿拉贡

算数占卜课:瑟兰迪尔

神奇动物保护课:莱戈拉斯

草药课:比尔博

变形课:麦格教授(原来的霍格沃茨教授,我很喜欢她)

魔药课:史矛革(不要问我一条龙为什么可以当老师……我也不知道!!!)

魔法史:亚兹拉斐尔

魔咒课:克劳利

格兰芬多院长:麦格教授

拉文克劳院长:埃尔隆德

赫奇帕奇院长:亚兹拉斐尔

斯莱特林院长:克劳利

好上头是真滴好磕,以及……你们还有人记得ALET嘛?!我这好像要把半个中土给搬过来了?!

评论(2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