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妖子

一只INTJ,喜欢甜食,热爱艺术,恐怖元素爱好者,欧美圈常驻人士,福华白月光
这里拒绝ky、引战、辱骂(想开炮建议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多cp】关于霍格沃茨中的恋爱故事

【多cp】霍格沃茨AU

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⑤

呃……咕咕咕不要怪我咯~毕竟……舍友们太沙雕天天拽着我跑跑跑……

—————————正文————————

夏洛克笑了,无论如何演绎眼前的少年,依旧是一样的答案——信任,毫无保留的信任。他们没有再说话,静静地看着霍格沃茨的大门越来越近。

一阵狂风夹杂着雨水吹过,夏洛克对面笼在巫师长袍下的小女巫帽子被吹开,东方女孩友好地向他们笑了笑,伸出一只手来,道:“你们好,我叫妖子.维尔斯梵,请多指教。”就在华生打算与她握手的时候,霍格沃茨到了,东方女孩跳下船,混入人群中消失在他们眼前。

华生看着女孩,轻轻地皱起了眉,刚刚……她下船的时候,是向他们笑了对吧……但是,为什么总觉得那个笑容很诡异呢?狡黠,对,就是这种感觉,算了,估计是自己想太多。他看见夏洛克站起身,便连忙站起来跟随着教授一起进入了霍格沃茨。

进入那扇黑亮宏伟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大厅,一排排的长桌,学长学姐们的脸上带着笑容,看着一年级新生,期待他们会否分到自己所处的学院之中。艾瑞克低下头,正好查尔斯抬起了头,天……他怎么长得这么好看……艾瑞克当即愣住了,大厅温暖明亮的灯火洒在查尔斯脸上,天使般的面容上带着俏皮的微笑,那双绚丽夺目的宝石蓝眼眸正倒映着他自己的模样,令人沉沦在其中。查尔斯也愣在原地,那张往往能说会道的红唇却发不出一丝音节,他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眼前人的帅气。他就像是古希腊的神像雕塑,英俊,迷人,查尔斯敢打赌,艾瑞克虽然现在还小,但是那双该死的迷人的灰绿色眼眸却依旧可以迷倒大片的姑娘,嗯,或许还有少年们。比如……他就是其中一个。

就在他们对视的时候,托尼不知从哪儿窜了出来,无比暧昧地冲他们吹了个口哨,“哟!查尔斯!速度比我还快!做得不错~”这时候才回过神的查尔斯满脸通红,“托尼!你在说什么!艾瑞克是我刚认识的朋友!”托尼躲在贾维斯身后笑得一脸无辜,“嘿!Jar,查尔斯说普通朋友,你信吗?”贾维斯看了眼满脸通红的查尔斯,再看看身后一脸坏笑的sir,决定还是帮查尔斯一个忙,说道:“sir,他们确实是普通朋友,以及……您难道又勾搭上某个漂亮的小姐了吗?”托尼一听,焦糖色的大眼睛瞪得更大了,“贾维斯!我可还没看上哪家的姑娘呢!别整的我好像很坏一样!”“好的,sir,或许……你应该先说说史塔克公司职员的女儿你有哪个是不认识的。”“嘿!贾维斯你这家伙……”这场闹剧最终以教授开始念新生们分院的顺序终结。

新生们按着首字母的顺序排好,一个个上前去带上那顶破破烂烂却神圣无比的分院帽。“艾瑞克.兰谢尔”查尔斯听见教授喊出了刚认识的友人姓名,朝他露出了一个鼓励的笑容。艾瑞克心跳如鼓,回他一个微笑,带上了分院帽。带上后,他听见有个细细小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放松,孩子,让我看看啊……你应该去哪个学院……你有什么要求吗?”艾瑞克想了想,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一个想法,和查尔斯在一个学院算一个要求吗?“哦!不不不,孩子,这个可不算要求,查尔斯?是那个对你笑了的孩子吗?他可真可爱不是吗?你想和他在一个学院很正常,哦!斯莱特林!”分院帽突然高喊出声,艾瑞克站起身来,将分院帽脱下,朝着那一片银绿走去,坐在了斯莱特林的座位上,祈祷着查尔斯能来到他身边。

可事情总会有那么几分差错,听见分院帽喊出格兰芬多的时候,他的心忍不住抽了抽,抬头看向了走向格兰芬多的查尔斯。查尔斯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他被格兰芬多们簇拥起来,隐没在人群里。艾瑞克收回视线,静静地观看着依然在继续的分院仪式,他怎么能奢求查尔斯的友谊呢?他那么漂亮优雅高贵聪明,所有人都喜欢他,他会有更优秀的朋友,自己又能为他做什么呢?这样想着,艾瑞克摇了摇头,反正只是一面之缘罢了,便与隔壁前来搭讪的学姐艾玛聊起天来。

查尔斯微笑着应对着格兰芬多们过于热情的欢迎,好不容易消停下来,他赶忙朝艾瑞克的方向看去——妩媚动人的女孩牵着艾瑞克的手,巧笑倩兮着向艾瑞克说着什么,他虽然看不见艾瑞克的表情,但想一想,他应该很开心吧。他身边的女孩……查尔斯默默地咬了咬下唇,是的,艾瑞克真的很受姑娘欢迎啊,噢,查尔斯,你在干嘛?!在妒忌吗?!嘿!停下,你可是查尔斯.泽维尔,控制好自己!保持优雅!就在他胡思乱想时,华生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查尔斯?你怎么了?”他抬起头来笑着说道:“你也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是啊,这个结果不坏,不是吗?”他在查尔斯身边坐下,“嗯……对了,到夏洛克了吗?”“还没有,不过,我觉得他会被分到斯莱特林或者拉文克劳。”小泰迪熊笑着说道,查尔斯看着他纯真的笑脸,心情似乎也好了一些,“我也这么觉得。”

分院仪式结束,邓布利多校长简短的致辞完之后,长桌上便出现了各种美味佳肴,学生们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纷纷将自己喜欢的食物取到自己盘中狼吞虎咽起来,除了……一个人例外……夏洛克.福尔摩斯闭着眼沉浸在自己的思维宫殿里,隔绝了周围的一切,无论是谁来问他,他都简短的回答一句,消化会影响他的思考。不远处的华生注视着他,忍不住皱起了眉,查尔斯见了对他说道:“约翰,我觉得你大可先填饱肚子,再将一些食物存好给他,现在,你可别先让自己饿着了,吃吧。”华生看了眼查尔斯,冲他感激地笑了笑,便低下头仔细地切割着盘子里的食物,虽然……他依然因为担心而没有什么胃口。

正当他们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吃着东西时,一封信突然从拉文克劳的方向传来递给了他们。两只小动物好奇地打开信封,只见上面娟秀的字迹:请泽维尔少爷和华生少爷帮忙照看sir,告诉并阻止他吃过量甜品,他今天只能再吃一个甜甜圈,不可以再让他吃了!落款毫无意外的是贾维斯。看完贾维斯费尽心思从拉文克劳传来的信,两人忍不住同时摇了摇头,看了眼身边正抱怨着没有咖啡只有南瓜汁的托尼,笑了起来。“天啊,贾维斯真是操碎了心。”“我赞同,你看,他现在还盯着托尼呢,真难为他现在在拉文克劳了。”为了贾维斯辛苦的操劳,于是两个小动物很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当然,如果托尼没有扬言要和他们绝交那就更完美了。

吃饱喝足后,他们将要跟随着级长们回去各个学院的宿舍里,查尔斯连忙让华生去找夏洛克,并承诺会在休息室里等他告诉他他在哪个宿舍,得到好友的承诺后,小泰迪熊便匆匆忙忙去斯莱特林了,却恰好撞上了学长们,并且……是火车上的那群人。真好,华生想到,今天这运气“好”得可以。就在他准备着迎接他们的拳头时,一声闷哼传来——黑发少年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一拳揍翻了对方一人。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他一把拉起呆呆地坐在地上的小泰迪熊,飞快地逃离现场。

夏洛克完全不敢想像要是他乖乖跟着队伍走了后果会怎么样,要是他现在已经回到宿舍了只有小泰迪熊一个人在这里会怎样。好在,他没有这么干,一边想着,一边拽着小泰迪熊在霍格沃茨里疯跑,躲避着那群学长的追捕。“夏洛克……你、你怎么会在那……”“等会儿再解释!”好不容易地在一间教室躲好,两人一下瘫倒在地上急促地喘息着。对视一眼,都看见了对方的狼狈与眼里的未消的笑意,两人忍不住同时笑起来,笑声中夹杂着劫后余生的喜悦与逃离危险的快感。“我为什么会在那里嘛,因为我去找了魔药课的教授去验证我的实验了。你呢?”华生眨了两下他明亮的海蓝色眼眸,“我看你没吃饭,带了点饼干给你。”夏洛克愣住了,灰绿的眼中倒映着笑得有些不好意思的泰迪熊,心情万分混乱,犹豫半响,他才别扭地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泰迪熊笑了笑,“我在担心你啊,这需要什么理由吗?”夏洛克低下头,弯起嘴角,心里似乎有着什么在温暖着自己,泰迪熊把饼干袋塞进他的手里,笑着注视着他。夏洛克看着他笑着说道:“好了,该回去了,要是教授们发现了可是很严重的。”小泰迪熊纠结地咬着下唇,犹豫地开口问道:“可是……我们好像不知道回去的路……”夏洛克笑了起来,“谁说的?来吧,约翰,拉着我,别走丢了。”华生抬起头,温柔地笑了,伸手握住了他的手,任由夏洛克带着自己回去塔楼。

将华生安全送回格兰芬多的塔楼后,他才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无视了舍友们的吵闹,他将泰迪熊递给自己的饼干袋拿出来,掂了一块放入口中——是他最喜欢的姜汁饼干。夏洛克想着小泰迪熊望向自己的崇拜的目光和牵手时温暖的手心,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小泰迪熊啊,他的,小泰迪熊……

————————杂谈——————————

对的对的,你的你的,泰迪熊是你的行了没?别挠我就成!我不就摸了一下嘛?!至于吗!

哦豁,宿舍分配是个好东西~五个人一间,嗯,让我研究研究~

以及……我真的丧心病狂地把我自己写了进去,至于我自己在哪个学院嘛……猜猜看鸭~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