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妖子

一只INTJ,喜欢甜食,热爱艺术,恐怖元素爱好者,欧美圈常驻人士,福华白月光
这里拒绝ky、引战、辱骂(想开炮建议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多cp】关于霍格沃茨中的恋爱故事

【多cp】霍格沃茨AU

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⑨

我现在疯狂高产的说~(疯狂咳血( ̄┰ ̄*))快夸我!看我多爱你们~(* ⁰̷̴͈꒨⁰̷̴͈)=͟͟͞͞➳♥

————————正文————————

他们之间的氛围越来越紧张,黑人女孩高昂着头,居高临下地盯着小小的泰迪熊,眼里的挑衅令人极为不爽。课室的门忽然打开了,夏洛克讶异地盯着他们,随后一跨步上前将华生挡在身后,毫不示弱的瞪回去。“哟,怪胎,不错嘛,才来第一天就交到了男朋友,看来我是小看你了。”“我不是他男朋友!!!”华生气得涨红了脸,反驳道。“我觉得你今天早上认识的那个男生不错,当然,如果他没有约了其他女孩去吃午饭,并且还嘲笑你那糟糕的发型,我想,应该不错吧?”夏洛克倨傲地看着她,带着几分灰绿色的无机质眼眸里闪烁着不屑。女孩气得指着他说不出话来,又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跺脚,连忙带着身边的朋友走了。

夏洛克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转过身来,泰迪熊早就笑得直不起腰了,“嗯……你刚才为什么要帮我?而且,这似乎并不好笑。”“不好笑?天呐,夏洛克,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好吗?她的头发是真够丑的。”泰迪熊渐渐收起了笑容,认真地直视着他,“至于为什么要帮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那双海蓝色的眼眸直直的望着他,这令他想到了大海——只有大海才会包容一切。夏洛克沉默的与他对视着,一直孤寂且荒凉的心逐渐被温暖包容。

约翰.H.华生——他在心里默念着,找到心脏最柔软的那块地方,深深地将眼前这只姜黄色泰迪熊的名字镌刻起来。

“嗯……为什么他们叫你'怪胎'呢?哦,我不是那种意思,你知道的……”华生犹豫地开口,福尔摩斯家的小少爷面不改色,说道:“因为我能注意到其他人常常容易忽略的地方,加以推理,真相就摆在眼前。就像刚才我闻到那家伙身上的男士古龙水的味道,就推测到这是一个讲究的少爷,不然他是不会用这种昂贵的牌子。非常不巧,在我上来上课的时候,闻见穿得的很精致,喷同样的古龙水的一位男生,正在邀请一位姑娘共进午餐。哦,至于她的头发,嗯……只是我的观点罢了,给她添点堵,我想你不会介意吧。”说完夏洛克便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掩在巫师长袍下的手不由得攥紧。是的,他害怕,害怕这只温暖的姜黄色泰迪熊会像那些人一样迅速离开他,让他重归孤独。

“天呐……你简直……”他闭上眼,等待着他的辱骂,“太棒了!!!”泰迪熊软糯的嗓音夹带着意料之外的赞赏,在他心上炸开一朵绚丽的烟火,“你太棒了!他们是有多蠢才会认为你是变态跟踪狂?他们真该好好听听你的推理,你太优秀了!夏洛克!”看着这只泰迪熊恨不得将世界上一切赞美之词都掏出来的样子,嘴角不由得扬起一个温暖的弧度,他迅速抓住泰迪熊软软的温热的爪子,拉住他便走。

“Hey !sherlock!Where are you going?”

“Have lunch.”

午间的阳光温柔地洒在他们身上,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边,收录于霍格沃斯那漫长的岁月中。

魔咒课的课室外,艾瑞克拦下一脸闷闷不乐的查尔斯,“你去哪儿?查尔斯?”查尔斯抬起头,看着艾瑞克那英俊的脸,该死的,长那么帅做什么,为了吸引女生嘛?!心下想着,于是,他便对艾瑞克说道:“不好意思,今天中午我不能陪你了,瑞雯她叫我呢,失陪了,抱歉。”飞快地扔下这段话,小仓鼠查查抱着课本,气鼓鼓地嘟着腮帮子溜走了,只剩下艾瑞克一人不知所措。

此时目睹了全过程的托尼靠在贾维斯身上,好心地提醒道:“帅哥,今天早上的学姐挺漂亮的,你女朋友?”斯莱特林独有的高智商立马点醒了艾瑞克,“查尔斯……因为这个才不开心?”“嗯哼~以及,你现在应该这么做。”说着,指向了被捅了肾依旧死追在洛基身后的索尔,艾瑞克了然的点点头,迅速的朝查尔斯那个方向追了上去。

托尼看着自家四分五散“约会”去的舍友,叹着气挂在贾维斯身上,像极了一个巨大的可爱挂饰,“怎么办呢?Jar,他们现在都成双成对的,就我一个孤零零的,你说,要不我也找一个?”站得笔直的少年,那双毫无波澜的蓝绿色眼眸,微不可察的闪动了一丝情绪,“sir,恕我直言,你也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托尼愣了一下,转而大笑起来,焦糖色的大眼睛里满是笑意,见他疑惑的样子,托尼正色道:“jar你要知道,你和他们是不同的,在我心里你是最独一无二的,所以你不必计较些什么,你也不用那么拘谨,懂?我永远只会有你一个人陪我到永远,贾维斯。”

一直没什么表情的少年管家轻轻地拥抱了他的小主人一下,蓝绿色的眼眸里闪烁着感激,“sir ……thank you.”他的小主人拉住他的手腕,走向大厅,“那……既然如此,我可不可以再多吃一个甜甜圈呢?”“No,sir,you can't. ”“Oh~jar~”“No.”

汉尼拔再次遇见了上午那个可爱的少年,巫师长袍下似乎藏着什么,一见他来,立马蹲下身去,怯生生地望着他。汉尼拔向他走近一步,他依旧是那副流浪小狗般的表情,但眼中的慌乱怎么也隐藏不住。他上下打量了一番这只怯生生的小动物,心情颇佳的扬起了嘴角,“我说啊……别藏了吧,我都知道了。”

————————杂谈————————

其实文章里面的蓝色系眼睛都是我精挑细选的,每个都代表了不同的感觉

泰迪熊海蓝色的眼睛:海蓝色,容易让人联想到大海,(其实原著里面的泰迪熊就是蓝眼睛,只是没具体说是什么颜色,我这里就沿用原著再加以改良。)大海拥有最宽广的胸怀,它会包容你的缺点,安抚你的不安与悲伤。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海蓝,作为泰迪熊眼睛颜色的原因,我希望夏洛克能够感觉他是在被爱着,被包容,被夸奖,而不是一味地否定他。我希望他能够在这片只属于他的海洋里,永远幸福——因为,无论何时,华生的眼里都只有夏洛克(He will looks sherlock forever.❤)

仓鼠查宝石蓝的眼睛:宝石蓝,容易令人联想到瑰丽的蓝宝石,其实一开始想让查查是海蓝色来着,后面想想还是算了,原因如下。我曾经见过一颗蓝宝石,澄澈,透亮,瑰丽,迷人得无可救药。我想,我这篇文章笔下的查查不是那个需要他包容无数人的X教授,我想要呈现给你们的,是一个更加光彩夺目,瑰丽迷人的查尔斯。他或许会有点小任性,会哭会笑,因为他现在不是X教授,所以,能够令人一眼就觉得他整个人都是亮起来的眼睛,莫过于宝石蓝了。而且,蓝眼睛总是温柔的,不会说哪个颜色更加温柔,所以~咱们的查查也是超温柔的哦!

索尔偏深的天蓝眼睛:其实海总的眼睛严格来说是海蓝偏浅的,为什么要采用天蓝色偏深的颜色呢?是这样的,洛基不是小夏那种高智商反社会型人格,咱们基妹有分寸,他只是偶尔恶作剧而已。他不是需要一片能够包容自己的海洋,而是需要一片供自己遨游的天空,他需要一方领土。至于偏深这个嘛,是因为如果纯正的天蓝色会显得有点呆萌,偏深的话有一种恰到好处的温柔和深邃,当索尔看着洛基的时候,总会令洛基感到心忽然一跳,就是这个原因啦~

贾维斯蓝绿色的眼睛:蓝绿色,显得既温柔又冷静,恰好符合老贾的性子。当蓝绿色的眼睛温柔下来的时候,那简直就是要人命的温柔,但是一旦冷酷起来,却又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这样的眼睛刚好体现了老贾独有的那份冷静,与对妮妮的温柔,想象一下,你天天对着那双温柔的眼睛,你难道不会像妮妮一样栽倒在他怀里嘛?!

其余的到时候我也会慢慢写出来的!夸奖嘛……夸我一句语文课代表就行啦!

开学事情比较多,拖到现在才更完,实在是抱歉,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

评论(9)

热度(58)